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承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

时间:2019-09-23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塞外金秋披锦绣,山城人民庆辉煌。9月19日,承德大剧院内掌声阵阵,歌声嘹亮。“我和我的祖国”承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在此拉开帷幕。来自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的20支参赛队伍近3000人用精彩的演唱表达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歌咏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承德广播电视台和市文联共同主办,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歌曲演唱比赛活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中谱写新的壮丽诗篇。

歌咏活动以合唱形式展示,歌曲内容思想性强、积极向上,参赛选手着装整齐、声音洪亮。通过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判,在承德市公证处公证员的全程监督和公证下,20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公安局代表队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市财政局等4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发改委等5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承德医学院等9支代表队获优秀奖。(记者杨丽红 通讯员张海静)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电智尚公司荣获国际最佳节能技术和实践“双十佳”

上半年全市为企业减税降费逾11.7亿元

旅游业态更多 带富能力更强

主动下沉监督排查化解信访矛盾

全市推广“非遗进校园课间操”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