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全托式”服务助项目早落地见效

时间:2019-09-23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文娟)今年以来,平泉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创新“全托式”服务举措,对重点项目实行领导带头施策、任务分解到人、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服务环节不脱节、不缺位,力促项目快速签约、快速注册、快速开工、快速投产、快速见效。

开通“绿色通道”,助企快速发展。建立工作响应和协同联动机制,明确相关部门职责,规范工作流程,打造问题受理、研究、转办、督办、反馈工作完整链条,集中力量解决涉企重点难点问题;落实项目服务和企业服务经理人制度,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全程代办项目审批手续,向企业派驻服务经理人,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问题。

落实现场联合踏勘,压缩审批时限。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召集规划、水务、环保、林业、文物等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联合踏勘,各相关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出具踏勘意见,由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统一汇总提交规划部门提请规委会审议通过该项目选址意见,解决了项目建设单位多头跑问题,节省了项目前期踏勘时间,为项目早日落地赢得先机。

重制审批流程图,挂图作战。重新制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图,规定了政府部门审批和第三方中介机构出具报告的最长时限。目前,建设项目从立项到取得施工许可的全流程时限为备案类109天、核准类110天、政府投资类项目157天。

开展银企对接,助企发展升级。结合“百家企业”帮扶行动,积极开展银企对接工作,引导企业利用好相关扶持政策,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实现金融、产业融合创新发展。

截至目前,共接待企业咨询千余次,领代办各类证照100余件,组织联合踏勘、联审会议等10余次,为中博国能发电、LNG等10余个项目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市场主体明显增加,为全市经济增添了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电智尚公司荣获国际最佳节能技术和实践“双十佳”

上半年全市为企业减税降费逾11.7亿元

旅游业态更多 带富能力更强

主动下沉监督排查化解信访矛盾

全市推广“非遗进校园课间操”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