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公开选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人员

时间:2019-09-11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承德市卫健委了解到,为满足承德市市直医疗机构工作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承德市决定面向社会选聘高学历及急需紧缺卫生人才46名,报名时间为9月4日至6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报名地点为市卫健委一楼。有意报名者可在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查看详细信息。

本次7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6名。其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2名,市中心医院7名,市中医院7名,市妇幼保健院3名,市口腔医院4名,市第三医院10名,市儿童医院3名。

选聘采取面试答辩、专业技能测评、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录领导小组的监督指导下,由市卫健委统一组织实施。报考人员需现场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选聘政策和拟报考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注意事项》,并填写打印《2019年承德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记者关秋实)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乡亲们的腰包鼓了,比自己挣钱还高兴”——记丰宁满族自治县土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明日开幕将带动5300人脱贫

承德73道美食入选“崇礼菜单”

承德:严禁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人员提供校车服务

承德多个扶贫模式获评全国典型 一批经验做法在全省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