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特色旅游商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09-11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是乾隆系列茶器

9月10日,记者获悉,日前由省、市文旅部门选送、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主导研发的“避暑山庄乾隆游”系列、“我是乾隆”茶器组、“朕赐杏福”杏仁饮料系列、“水心榭”文具组等四个系列特色旅游商品在“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避暑山庄乾隆游”系列、“我是乾隆”茶器组获得银奖,“朕赐杏福”杏仁饮料获得铜奖,“水心榭”文具组获得入围奖。

据了解,“2019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旅厅、乐山市政府等单位主办。本次大赛分为旅游食品类、旅游茶品类、旅游饮品类、旅游酒类、旅游佐餐调味品类等20大类进行评审。据初步统计,参加全国各级预选赛的企业超过万家,商品超过8万件。各省市筛选后网上报名的特色旅游商品近3万件,又经过组委会初审,最终1400多家企业选送的2万多件商品,组成1480套进入大赛现场参加评审。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参赛商品的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在现场进行了评比,共评出金奖100个、银奖200个、铜奖200个。

近两年,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不断加大特色旅游商品的研发力度,深度挖掘“皇家”元素,研发兼具山庄文化和时代特点的旅游商品。近400款特色旅游商品在避暑山庄芳园居皇家买卖街上市销售,受到游客青睐。(记者李莹)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乡亲们的腰包鼓了,比自己挣钱还高兴”——记丰宁满族自治县土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明日开幕将带动5300人脱贫

承德73道美食入选“崇礼菜单”

承德:严禁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人员提供校车服务

承德多个扶贫模式获评全国典型 一批经验做法在全省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