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桥区抓督导促提升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时间:2019-09-11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时期,双桥区切实发挥创城工作主力军作用,通过抓督导、促提升,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街道综合文化站、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获得3个满分项。

双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督导解决问题。创城三人小组每日督查、定期调度,包保镇街领导深入一线坐镇指导,各镇街各部门主要领导落实属地和部门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各点位责任人和工作职责范围。该区创城指挥部成立12个督导组,对12个镇街各点位实施定点督导,每日下发督考专报,各镇街各部门每日上报创城工作日志,汇报工作情况和督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截至目前,督导组共印发交办函38份,涉及问题点位547项,已整改点位487项,正在整改点位60项,整改率89%,未整改事项正在挂账督办。

组建12个镇街创城临时党支部,镇街书记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城管、环卫、市场监督等主要责任部门相关领导为支部成员,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落实,提高整改实效。镇街、城管、住建、环卫、市场监督等主要责任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工作人员全部深入一线,取消周末休息,加班加点,针对问题整改提升。

按照每个镇街10万元,每个村(社区)1万元的标准拨付创城经费,主要用于更换、增设公益广告,对墙面进行修补。同时,制定了创城点位路面修补计划,拟分社区所在地(小区)、社区邻近小区、其他外围区域三个阶段进行,投资2000余万元,进行集中修补,今年第一阶段已列入工作计划。(记者乔溪 通讯员赵木子)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乡亲们的腰包鼓了,比自己挣钱还高兴”——记丰宁满族自治县土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明日开幕将带动5300人脱贫

承德73道美食入选“崇礼菜单”

承德:严禁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人员提供校车服务

承德多个扶贫模式获评全国典型 一批经验做法在全省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