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区首个建筑工地临时党支部成立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白子军、闫宇航)近日,在双滦区偏桥子镇莲花山项目工地的项目部入口处,悬挂着格外醒目的“中共偏桥子镇莲花山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牌匾。这是“项目一线党旗红”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双滦区首次在建筑工地成立临时党支部。

在项目二楼最西侧的房间,专门设置了党员活动室,墙上悬挂着党员基本信息、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等内容。

“这么大的工程,我们只有5个月的建设周期,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部门协调,而我们的党员分布在各个部门,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临时党支部书记张浩说,该党支部由8人组成,来自莲花山项目的安全、生产、技术、财务等多个部门。

莲花山项目于今年5月正式开工,9月份将完成一期工程,是“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迎接承德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重点项目。目前,300多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作业。

按照惯例,临时党支部随着项目建设完成而取消,但偏桥子镇党委已经作出详细谋划,将来在建成的项目上成立非公企业党支部,并在服务员、后勤维修工人等群体中发展一批党员,提升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加强抑尘控尘保洁作业净化市容市貌

中国康亦健杯第二届山庄社区门球赛开赛

改变落后村面貌的返乡能人——记平泉市嘎海沟村党支部书记王海

京承农业扶贫战略合作会议在京举行 达成53个项目合作意向

承德市完成创建美丽庭院18.1万户精品庭院3.6万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