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交警20小时抓获肇事逃逸司机

时间:2019-08-30 0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潘飞、立洋)8月17日,在隆化县半通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被撞,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但法网恢恢,肇事司机很快被抓获。

当日8时许,隆化县交警大队步古沟中队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半通线41KM+700M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两轮摩托车被撞,车辆驾驶人和乘车人伤势较重,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步古沟交警中队长岳利刚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发现现场遗留有轿车倒车镜碎片,通过分析确定为“现代索纳塔”车型。事故现场没有监控录像,但结合现场勘查和报警人提供的车身颜色等线索,通过对该路段两端卡点视频监控信息排查,锁定辽JXXXXX号银色“现代索纳塔”小型轿车有重大嫌疑,并于次日将该车发生事故时的驾驶人刘某某抓获。经审讯,刘某某对其肇事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从案发到破案并抓获肇事司机仅用20小时,受害人家属给中队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现刘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承德市代表团赴唐山市考察学习

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将开赛围场成为始发站

河钢承钢含钒热轧卷板首供多米尼加

承德市开展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承德市开展行业扫黑专项整治营造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