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

时间:2019-08-28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新宇在承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上强调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汇聚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8月27日上午,承德市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为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刘新宇对我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推进网信事业发展提出了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市委始终把发展网信事业摆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要充分发挥网络传播的优势,唱响时代主旋律,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延长工作手臂、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基层活力,保障党对互联网行业的绝对领导,保障网络“护城河”不出任何问题。

刘新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互联网企业的政治核心作用。要汇聚多方合力,把互联网企业的党组织建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刘新宇要求,要强化组织引领,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扩大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覆盖面,做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要切实加强党对网信事业的全面领导,在清朗网络空间、汇聚网络人才、凝聚各方合力、夯实网络安全保障上全面发力。要把汇聚网络好声音、凝聚网络正能量作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把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作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刘新宇要求,要坚持正确导向,切实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互联网行业规律特点,把改革创新作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共承德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部分文化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络媒体、新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马国臣)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回村,为了乡亲都过上好日子——记平泉市水泉村党支部书记、退役

承德入选全国118个城市医联体名单

承德市委统战部开展“日、月、年”制度主题日活动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常丽虹:下定决心狠抓落实 把民心工程打造成全市综合示范性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