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县市场监管局加大民用散煤管控力度

时间:2019-08-28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确保散煤管控切实取得实效,近日,兴隆县市场监管局加大煤质抽检力度,严控不合格煤炭。第一季度对全县实际经营的28家散煤经营网点进行抽样检验,合格率100%。8月份,会同检测机构再次对散煤网点进行抽样42批次。以储煤期、冬季取暖期为重点,与交通、国土、环保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查流动售煤行为,对流动销售和无照销售的散煤,一经发现,全部查扣。(张松)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回村,为了乡亲都过上好日子——记平泉市水泉村党支部书记、退役

承德入选全国118个城市医联体名单

承德市委统战部开展“日、月、年”制度主题日活动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常丽虹:下定决心狠抓落实 把民心工程打造成全市综合示范性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