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交通运输局确保汛期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时间:2019-08-28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围场交通运输局公路站加强公路养护和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国省干线安全畅通,为黄金旅游通道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该站进一步完善防汛抢险组织,制定《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组建了由100多名青年职工组成的抗洪抢险队伍。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分析雨情、险情、路情,安排部署任务,严明组织纪律落实值班制度。站领导、中层干部、抢险队员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保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同时,配备防汛抢险挖掘机、装载机、翻斗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备足铅丝、草袋、木料、石料等防汛物资。结合当前开展的干线公路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组织人力对所有的干线公路进行全面细致的险情排查,对桥涵和山梁路段安排专人严看死守。组织公路养护员工及时疏导桥涵和重要路段的排水设施,对公路边坡、路肩进行加固。对大中修工程现场、材料存放现场、工人生活区等场所进行彻底检查,查找隐患,制定整改方案,挖防洪渠,修挡水坝,确保人员物资安全度汛。(郭佳楠)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回村,为了乡亲都过上好日子——记平泉市水泉村党支部书记、退役

承德入选全国118个城市医联体名单

承德市委统战部开展“日、月、年”制度主题日活动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常丽虹:下定决心狠抓落实 把民心工程打造成全市综合示范性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