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县市场监管局细查严管规范保健食品市场

时间:2019-08-28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兴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监管整治活动,确保保健食品市场经营者合法经营。

细化摸排部署,从严从快查处违法行为。该局根据保健食品监管工作要点,结合辖区实际,对所有保健食品经营户进行全面摸排,对发现的不合格保健食品,责令立即停止销售,并依法从严处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经营者规范自律意识。在检查中加大法律法规宣传,要求经营者不得进行虚假宣传、不得对老年消费者退换货设置不合理障碍,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加强宣传引导,树立正确保健意识。通过发布消费提示、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广泛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帮助老年人树立正确的保健意识。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76人次,检查保健食品经营户221户次,未发现违法经营情况。(张松)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回村,为了乡亲都过上好日子——记平泉市水泉村党支部书记、退役

承德入选全国118个城市医联体名单

承德市委统战部开展“日、月、年”制度主题日活动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常丽虹:下定决心狠抓落实 把民心工程打造成全市综合示范性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