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民族师院建设教师教学发展“智慧空间站”

时间:2019-08-28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近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新教师暑期培训工作在该学院教师教学发展“智慧空间站”进行。“智慧空间站”占地约300平方米,是当前国内高校中规模最大的“智慧空间站”。自投用以来,已举办了数十场教师培训讲座及工作坊,取得了良好效果。

教师教学发展“智慧空间站”致力于形成高度集成的智慧教室新生态,与传统课堂相比,它支持互联网无线投屏、智慧纸笔交互等多样化交互手段;通过智能录播、多屏联动、虚拟现实等技术,实现异地实时并班教学模式;依托深度学习、云计算、自然大数据采集与分析等技术,集成大数据分析系统;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语音识别、笔记分析、表情识别等功能,实现对自然教学的大数据记录,以及对学习效果的实时评估;通过自然纸笔输入和多模式电子终端提供全数字入口,支持多终端移动学习,实现大场景智能支撑和大数据分析助力的沉浸式教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回村,为了乡亲都过上好日子——记平泉市水泉村党支部书记、退役

承德入选全国118个城市医联体名单

承德市委统战部开展“日、月、年”制度主题日活动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常丽虹:下定决心狠抓落实 把民心工程打造成全市综合示范性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