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771个就业见习岗位虚位以待

时间:2019-08-20 0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是一个既锻炼自己能力,又增加阅历的岗位,对以后再就业有很大的帮助。”赵晓楠在得知承德市今年就业见习岗位报名开始的消息后,激动不已。8月14日,记者从承德市就业服务局了解到,2019年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公布,57家单位771个岗位虚位以待。

据了解,此次提供的见习岗位包括办事员、教师、行政办公秘书、职员等等。“实习经历对于一个人的职业生涯来说特别宝贵,表现好的见习生也会在见习生同意的情况下对其留用。”据工作人员介绍,省内户籍尚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2018年—2019年两届高校毕业生;16-24周岁失业青年,包括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青年和青年退役军人均可报名见习岗位。

同时,见习期间待遇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市本级1590元以及一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为12个月。由于患病或到其他单位就业等其他个人原因不能继续参加就业见习的、连续无故旷工3天或累计旷工5天以上等行为,见习单位报所属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审核后将与其终止见习协议。据悉,截至到8月13日,承德市共57家见习基地通过审核,提供就业见习岗位771个。其中包括行政单位48家、691个就业岗位,企业9家、80个就业岗位。(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王萍)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各式枪支348支管制刀具67把 承德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承德市规范出租车管理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大学生创业园虚席以待有志者8月12日起可报名

省委网信办就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情况来承调研

承德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