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尾矿库启动降雨“四级”预警级别确保安全度汛

时间:2019-08-20 0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眼下,正值防汛关键时期。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突击检查了兴隆、宽城两地的8座尾矿库,并对全市尾矿库防汛度汛提出具体要求,按照降雨“四级”预警级别采取相应措施。

检查过程中,市应急管理局抽查了兴隆凤翔矿业公司、宽城全海矿业公司等8座尾矿库的防汛准备情况,查阅了尾矿库运行档案资料,询问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实地踏查了尾矿库排洪系统、堆积坝、截(排)水沟等主要安全设施。

按照《河北省城市排水防涝应急救援预案》通知,暴雨预警分为四级。根据要求,承德市尾矿库需做好强降雨天气风险防范工作,严格按照降雨“四级”预警级别,分类采取全面排查、动态巡查、停产停排、转移撤离等措施。同时,县乡包库领导降雨期间将进驻乡镇、企业,带队上库开展督导检查,指导企业加强雨中巡查和雨后排查,及时发现并修复各类水毁工程,将各类防汛物资重新“归位”,各项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王海军)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各式枪支348支管制刀具67把 承德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承德市规范出租车管理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大学生创业园虚席以待有志者8月12日起可报名

省委网信办就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情况来承调研

承德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