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刷卡买药余额莫名减少 原是店员疏忽开错单据

时间:2019-08-20 0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拿着医保卡到药店买药,卡里1000元余额所剩无几,药店店员发现后,经过查询会员卡,跟医保卡持有人张女士取得了联系,将多划走的药费全额退还。在此,张女士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为那些刷卡粗心的市民提个醒。

8月14日下午3时许,张女士到位于南营子大街的一家药店买药。她买了6盒利可君片,5盒胃肠康颗粒,两盒咽喉片,总价合计为450元。店员开完收款票据后,张女士用医保卡进行付款。付款后,她并没有仔细核对医保卡余额,将买药的小票给了药店的店员,拿着药随即离开药店。

大概下午4时30分左右,张女士手机上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开始张女士并没有接听,对方又连着打了几次。“电话接通后,对方称是药店的店员,问我是否刚刚在药店买了药,还对药品名称进行一一核对,并告知了每一盒药的单价,表示由于店员一时粗心,开具购药单据时多写了其中一款药品的数量,因此收错了药费,现在需要我去药店,拿好单据做退款处理。”

放下电话,张女士拿出之前收起的医保卡缴费单据,发现本来买了6盒利可君片,收钱的时候却收成了10盒,多收了近300元的药费。到了药店后,张女士找了其中一名店员说明情况,店员带着张女士来到店内的收银台,划卡确定余额信息,卡上余额显示为不到200元钱,确实是药店在收钱时多刷了药费。经过协商,药店店员以支付现金的形式返还了张女士多付的药费。(记者王鑫)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各式枪支348支管制刀具67把 承德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承德市规范出租车管理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大学生创业园虚席以待有志者8月12日起可报名

省委网信办就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情况来承调研

承德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