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琢酒举办公益盛典 向宽城第三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图书

时间:2019-08-20 0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陈宝云)今天,“荣耀之光、公益盛典”暨2019承德琢酒封藏大典在琢酒工业园隆重举行,纪连海、杨洪基、祖海等多位文化名人、歌唱家参加活动。

图为参加公益盛典的杨洪基、纪连海等文化名人。 记者陈宝云摄

本届大典之前,著名历史学家、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北京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画家周森,著名作家何申与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雅丽就承德琢酒的历史、文化、封藏和公益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妙语连珠,金句频出,为现场观众和直播间网友送上一场精彩的酒文化盛宴。

图为封藏大典活动现场。 记者陈宝云摄

此次封藏大典共分为“万顺祥和、共襄盛举”;“天工开物、匠心传承”;“盛世封藏、礼赞中国”;“荣耀之光、公益盛典”四个篇章。仪式上,文化名人纪连海、周森,歌唱家杨鸿基、金波、阿吉太组合、安与骑兵等名人封藏建国70周年、宽城建县30周年限量纪念版琢酒,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之情。活动现场,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会联合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向宽城满族自治县第三小学捐赠图书3700册,价值10万元。大典在祖海与宽城三小学生共同带来的歌伴舞《衷心谢谢你》中圆满礼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各式枪支348支管制刀具67把 承德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承德市规范出租车管理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大学生创业园虚席以待有志者8月12日起可报名

省委网信办就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情况来承调研

承德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