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总决赛落幕

时间:2019-08-20 0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和我的祖国——承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总决赛落幕

8月14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承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双滦区人民广场举行,来自承德市各县(市、区)的20支队伍激烈角逐,为祖国庆生,为现场观众呈现精彩的展演。

参加总决赛的20支队伍经过层层筛选,历经各县(市、区)选拔赛、市区选拔赛、复活赛,在上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代表了承德广场舞最高水准。兴隆县街道办事处东区北社区水兵飞扬舞团领队王丽萍告诉记者:“我们舞蹈队成立已有10年,去年就参加了全市广场舞大赛,可惜没有进入决赛。经过一年时间练习,今年终于闯进了总决赛,为了备战比赛,队员们辛苦排练,筹备了3个多月。”

在总决赛现场,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轮番上阵,参赛舞蹈风格各异、美轮美奂,各代表队以她们柔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今天的比赛颠覆了我对广场舞的认知,原来广场舞的形式还可以这么多样,太专业了。”现场观看比赛的市民崔女士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承德市舞灵艺术团获得最佳人气奖,其参演的节目《中国脊梁》获得冠军。平泉市风之舞广场舞队的《呼唤绿荫》和承德紫塞风华旗袍模特协会的《姚知含——牡丹开遍中国香》获得亚军。老年大学艺术模特舞蹈队的《赞赞新时代》、承德市倾城快乐曳舞队的《厉害了我的国》和兴隆县开发区社区舞动非凡舞蹈队的《天下纵横》获得季军。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承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德广播电视台、市体育局和市文联共同主办,是承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之一,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广场舞大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张海静)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各式枪支348支管制刀具67把 承德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承德市规范出租车管理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大学生创业园虚席以待有志者8月12日起可报名

省委网信办就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情况来承调研

承德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