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9年河北省“双百双万”活动在承德市启动

时间:2019-08-13 0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8月8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承德市体育局和承德市教育局联合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双百双万”冰雪运动进家庭、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双百双万”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同时举办。

2019年河北省“双百双万”冰雪运动进家庭、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培训100所学校体育教师,开展100场冰雪运动知识公开课,覆盖不低于1万名学生,影响不少于1万个家庭,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吸引带动不低于2万人参与冰雪运动。

“双百双万”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承德市各县(市、区)共100所学校的中小学优秀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冰球、冰壶(陆地冰壶)、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等冰雪运动项目介绍、比赛规则等。此外,100所学校分别获赠500册《冰雪运动知识手册》。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将分别在各自学校组织开展一堂不少于100名学生的公开课,通过冰雪运动知识讲解、互动问答、观摩体验等方式,增进学生对冰雪运动、冬奥会常识的了解,培养学生对冰雪运动的浓厚兴趣。


相关新闻:

津承签署深化扶贫劳务协作协议

摸家底 增信心 找差距 鼓干劲——承德部分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记事

承德县推行“5+1”干部教育培训模式

围场:康熙饮马驿站为游客带来独特的草原休闲体验

双滦区实行“五联”工作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