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9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承德隆化站落幕

时间:2019-08-02 0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乒动燕赵“银河·精英杯”2019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承德隆化站圆满落幕

7月27日至28日,乒动燕赵“银河·精英杯”2019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承德隆化站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的22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经过两天的角逐,隆化乒协一队、兴隆乒协两队分获男女团体第一名,并将代表承德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此次比赛与以往有所不同,时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7日上午7点30分,所有参赛选手在承德市乒乓球协会的带领下,来到董存瑞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全体运动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教育,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既激发了广大运动员的爱国情怀,又增强了光荣感、使命感。随后参赛选手们前往隆化县奥体中心举行比赛。

此次比赛选在贫困县隆化,在开幕式上,承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李福林自费,为隆化县的20名贫困学生共送去了4万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随之,精彩的比赛开始上演。

此次比赛共有54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赛,参赛的选手最小的只有11岁,最大的69岁。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隆化县乒协一队、联通、围场乒协一队和承德县乒协(并列)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兴隆县乒协、承德县乒协、市乒协和滦平县乒协(并列)分获女子团体组前三名。(记者娄丽双)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一座座美丽庭院,一首首乡愁乡韵——承德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写

承德至石家庄航班开通月票服务

承德市美丽庭院创建让乡村“靓”起来

承德市周密部署迎汛期“大考”

突发!九级大风夹杂冰雹突袭承德七县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