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在承德市开赛

时间:2019-08-02 0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冰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等协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在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举办。在揭幕战中,辽宁雷奥3比2险胜天津市冰球队。比赛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7日。

此次冰球比赛共有体校男子甲组、体校男子乙组、俱乐部男子乙组、体校女子甲组和体校女子乙组共5个组别,33支参赛队伍900余名冰球运动员参赛,河北承德体校队也将参加体校女子甲组的比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项目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的一个子项目。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8日至8月18日举办,以山西省太原市、大同市作为主承办城市,包含承德市在内的9个市协办合作,比赛共设49个大项,1868个小项。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从2015年起每四年举办一届,是中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调动青少年训练积极性的有力杠杆和重要抓手,更是衡量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记者了解到,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项目是承德冰上运动中心建成后所承办的第一个冰上体育赛事,且是国家级赛事。对承德市来说,通过将近900余名专业赛手的激情拼搏与承德市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相融合,必将把全国冰雪运动特别是冰球运动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为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承德的冰上运动发展壮大掀开崭新的一页。(记者石盈盈)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一座座美丽庭院,一首首乡愁乡韵——承德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写

承德至石家庄航班开通月票服务

承德市美丽庭院创建让乡村“靓”起来

承德市周密部署迎汛期“大考”

突发!九级大风夹杂冰雹突袭承德七县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