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对运输车辆加强管理 没有标志牌的旅游包车不得擅自进京

时间:2019-08-02 0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对运输车辆加强管理

没有标志牌的旅游包车不得擅自进京

7月25日,记者从市运输管理局获悉,承德市将以进京客运班线、旅游包车、危货运输、出租车网约车、大货车司机及进出京主要通道、收费站、服务区等为重点,严防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的旅游包车擅自进京、不法分子利用零担运输渠道将违禁物品非法运入北京等行为。

据了解,各汽车客运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及实名购票等管理规定,特别是进京客运班线经营者及相关客运站点经营者在8月1日至10月2日期间,严格实行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做好车辆及旅客行李物品、行李舱托运货物的源头安检工作,确保旅客本人持票乘车,严防危险品上车。同时,进京客运班线经营者要按照许可路线、班次、站点运行,严处违规中途上下旅客的行为。

同时,承德市将严格审核8月1日至10月2日期间进京的旅游包车业务申请,停止发放9月20日至10月2日进京的包车客运标志牌,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的旅游包车不得擅自进京。对9月15日至10月2日期间,严格落实货物安全验视制度,禁止不法分子利用零担运输渠道将违禁品非法运入北京。加大对长途客运、城市公交、内河库区等重点领城,聚焦长大桥隧、客运站场、公交枢纽站、省界收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点部位的现场排查力度,加强“两客一危”重点营运车辆执法监管,严厉查处进京客货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和非法营运行为。(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顾克)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一座座美丽庭院,一首首乡愁乡韵——承德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写

承德至石家庄航班开通月票服务

承德市美丽庭院创建让乡村“靓”起来

承德市周密部署迎汛期“大考”

突发!九级大风夹杂冰雹突袭承德七县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