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16.78万企业退休人员增发养老金1.42亿元

时间:2019-08-02 0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家连续15年给我们企业退休职工涨工资,今年我又涨了120多块钱,现在我每个月能领到3100多元工资了。”作为一名企业退休职工,王大爷手拿养老金一脸的喜悦。

7月2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承德市继续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截至目前,全市新增参保14435人,参保人数达到61.5万人,其中:在职人员44.6万人,离退休人员16.9万人。共为16.78万名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人员发放1-7月因调待增发养老金1.42亿元。

据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张晓东介绍,为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按时足额享受养老待遇,今年承德市按时完成养老保险待遇调整工作,15年连续调整为企业退休人员增加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共为16.78万名企业退休人员增加了养老金,并已于7月底前完成调待工作。(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张晓东、王卫华)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一座座美丽庭院,一首首乡愁乡韵——承德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写

承德至石家庄航班开通月票服务

承德市美丽庭院创建让乡村“靓”起来

承德市周密部署迎汛期“大考”

突发!九级大风夹杂冰雹突袭承德七县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