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旅发大会观摩点——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亮点纷呈

时间:2019-08-02 0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平泉作为承办县区之一,初步设有通用航空产业园、欢乐谷、公园里、美食街、蘑菇博物馆、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6个观摩点,各观摩点景观设施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山庄老酒产业园已完成了全部项目建设,景观突显了工业文化特色。

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占地33.35万平方米,兴建于2014年,在2018年被评为河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为了迎接承德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召开,依托山庄老酒集团进行了重点规划打造。

山庄集团旅游管理部部长梁红说:山庄企业集团作为这次旅发大会平泉一个观光点,我们目前正在积极的进行筹备工作,进行很多硬件设施的施工阶段,像4A级的工业旅游厕所,以及标识标牌、导引系统、景观大道等,施工完成后将建成我们山庄企业独有特色的中国皇家酒文化展示区、生产观光体验区以及我们的1950工业一级保护区等三个区域。到时欢迎各位游客来到我们山庄企业集团,体验皇家式旅游,品尝皇家白酒。

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景区包括中国皇家酒文化广场、配制车间、灌装车间、生态窖池群、生物制曲车间、研发中心、自动化立体库、国家非遗传习所。“山庄1950”是从遗存的夷狄古井、涌泰泉烧坊、斑驳陆离的老酒窖老厂房以及当年生产、生活旧景等,见证了山庄老酒的发展历程;研发中心主要包括科技馆、质量追溯中心、食品体测中心、菌种保藏中心等,汇聚了山庄老酒的科研团队和科技力量。还有中国皇家酒文化广场创意新颖、造型独特,是平泉特色建筑之一。每到一个景点,都会感到浓厚的山庄文化和体验山庄特色。

来源:平泉宣传微信

相关新闻:

一座座美丽庭院,一首首乡愁乡韵——承德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写

承德至石家庄航班开通月票服务

承德市美丽庭院创建让乡村“靓”起来

承德市周密部署迎汛期“大考”

突发!九级大风夹杂冰雹突袭承德七县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