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木兰林管局职工程李美荣获绿水青山主题全国演讲比赛金奖

时间:2019-08-02 0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木兰林管局职工程李美荣获绿水青山主题全国演讲比赛金奖

近日,由承德市推荐的河北省木兰林管局职工程李美,荣获在山西朔州举行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绿水青山主题全国演讲比赛金奖。该比赛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等部门共同主办,是全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本次演讲比赛是全国演讲比赛十大主题赛事中的第三场,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有来自全国各省和直辖市不同行业的33名优秀演讲选手参加,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程李美通过饱含深情地讲述承德市林业工作者弘扬塞罕坝精神,放弃大城市的优渥生活,子承父业,扎根承德基层,甘愿做一颗“绿色种子”,为塞北大地播荫撒绿的感人故事,博得了嘉宾、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喜获金奖。(慧悦)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一座座美丽庭院,一首首乡愁乡韵——承德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写

承德至石家庄航班开通月票服务

承德市美丽庭院创建让乡村“靓”起来

承德市周密部署迎汛期“大考”

突发!九级大风夹杂冰雹突袭承德七县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