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避暑山庄迎宾》文化展演首次亮相

时间:2019-07-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5日上午9时,在避暑山庄德汇门前,一场《避暑山庄迎宾》的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往来市民。“皇上来了!”一起来的,还有“格格”和“土尔扈特勇士”,甚至还有觐见的“洋人”!

为了向广大游客展示避暑山庄满清皇家文化,扩大避暑山庄对外影响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依照市文物局恢复原《皇城迎宾》的工作部署,避暑山庄管理处推出了《避暑山庄迎宾》文化展示演出。《避暑山庄迎宾》演出时长20分钟,演员阵容68人,7月15日上午在避暑山庄德汇门首次演出,之后逢周六、日上午9时在丽正门内演出,至“十一”黄金周结束。演出再现“康乾盛世”,实现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的有机结合,以避暑山庄实地为背景,犹如穿越时空。(记者李敏)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老工业区端起文旅产业“新饭碗”——双滦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记

承德:实干锻造“乡村振兴党旗红”

承德市重拳打击无证行医非法医疗等行为

承德市修补城市规划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承德7县(市)入列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