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怀密线旅游专列开通游客百元即可畅玩金山岭长城

时间:2019-07-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才花108元,就能坐车来长城游玩,真是既实惠又方便。”7月15日,怀密线旅游专列正式开通,在京游客只需108元便可畅游金山岭长城。

据了解,上次北京市郊铁路推出端午节“乘怀密线免费游金山岭长城活动”引起北京市民极大热情后,很多市民游客都希望铁路部门能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7月15日,为了更好地服务民众乘坐火车到京郊旅游,将铁路怀密线(S5线)打造成为“第二趟开往春天的列车”,北京铁路局特开通怀密线旅游专列,游客只花108元即可畅玩金山岭长城(其中包括铁路车票、交通接驳和景区门票)。

据悉,观光列车的车厢内部以“花漾星辰”“初揽水镇”“恢宏长城”等要素为主题,游客在车厢便可提前领略金山岭长城的壮美风光。目前游客可选择乘坐黄土店站的首班车(S505次列车,6:50)出发,古北口站的末班车返程,其中周末、节假日为S506次列车,17:16发车,工作日为S504次列车,17:19发车。(记者娄丽双)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老工业区端起文旅产业“新饭碗”——双滦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记

承德:实干锻造“乡村振兴党旗红”

承德市重拳打击无证行医非法医疗等行为

承德市修补城市规划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承德7县(市)入列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