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民在家门口将能欣赏国际一流马戏表演

时间:2019-07-12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民在家门口将能欣赏国际一流马戏表演

胖乎乎的河马“巨星”朱砂拖着长达6米的身躯在人们的哄堂大笑中出场;袋鼠拳王连蹦带跳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故事;五个性感靓丽的欧洲金发女郎在几十米高空绽放出各种芭蕾造型,飞速旋转着直到变成一个个轮廓模糊的圆柱体……在不久的将来,这样充满乐趣的表演,市民在家门口也能看到。7月11日,记者从承德市双桥区获悉,承德市引进承德福成国际马戏乐园项目,建设国际性的一流马戏表演场,力争把承德福成国际马戏剧院建设成为京北地区乃至京津冀区域的明星秀场。

据了解,承德福成国际马戏大剧院和水上乐园项目,规划用地201.34亩,预计投资12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马戏表演剧场近20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00人观看马戏表演;水上乐园占地近80亩,预计可同时容纳10000人游玩;配套酒店主楼地上100米,成为承德市北区新的地标建筑;游客集散中心预计游客周转量超过100万人次。

该项目使用最先进的技术、保证最优的质量、严格执行设计要求,打造前瞻性理念、高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秀场,建设国内一流、比肩世界的高品质、综合性、体验式旅游综合体。建设方选择的导演团队、编创人员以及涉及演出的各个专业设计团队均是来自广州长隆和参与过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等多次国家重大活动的优秀导演和设计人员;演员团队未来也将面向世界进行遴选,让全世界优秀的杂技及舞蹈表演艺术家融入演出,使用动物的行为展示表演,让杂技惊、奇、美的特点与动物的呆萌、滑稽充分融合。同时,为海内外游客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马戏节目欣赏、水上游乐、旅游接待等服务。(记者王鑫 通讯员赵木子)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以城带产以产兴城持续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承德市人社局推进“一网通办”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深化“一证化”改革缩减审批时限

承德6家单位26台公务用车“花落”新家

刘文勤:坚持与时俱进双向发力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