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废旧车棚变身运动场 居民休闲有了好去处

时间:2019-07-12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9日,记者在承德市区温家沟人大3号楼前看到,楼前的废弃车棚已经完成改造,最后一组健身器材日前全部安装完毕,小区居民今后又多了一处休闲场所。

据了解,该地段上的车棚始建于1995年,面积200余平方米,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车棚废弃后变成了堆放垃圾和杂物的地方,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在温家沟社区工作人员展示的几张照片中,记者看到,车棚未拆除之前,里面堆满了破损的桌椅板凳、纸壳和废铜烂铁、破旧的自行车等杂物。

为了给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社区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后,联合环卫部门将废弃的旧车棚拆除,之后又筹集资金修建运动场地。近日,运动场地修建完成,安装了崭新的健身器材,附近破损路面也得到了硬化。

“我们这是老旧小区,活动场所少,原来的旧车棚堆放杂物显得特别乱,还特别怕引发火灾。现在社区帮忙建成了运动休闲广场,几乎每天都下来坐坐,特别好。”下象棋的张大爷告诉记者。(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解丽佳)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以城带产以产兴城持续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承德市人社局推进“一网通办”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深化“一证化”改革缩减审批时限

承德6家单位26台公务用车“花落”新家

刘文勤:坚持与时俱进双向发力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