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隆化县交警开展应急演练

时间:2019-07-12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志勇、大飞)7月9日,隆化县交警大队深入危货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对全县120余重点车辆驾驶人、安全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并联合县运管所、应急管理局与危货运输企业开展应急演练。

在培训会上,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安全员、驾驶人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随后民警对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档案进行了检查,并查看驾驶人是否具备从业资质,是否参加审验换证,所属车辆是否取得道路运输许可证及车辆行驶时间路线、车辆安全设施等情况。

会后,全体培训人员现场观摩了由县运管所、应急管理局、鸿达危货运输车队联合参演的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事故模拟爆炸物品运输车刮擦导致车体起火,行业管理部门给予技术指导,应急管理局与事故企业应急救援队伍现场处置,联动企业参与现场维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承德:以城带产以产兴城持续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承德市人社局推进“一网通办”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深化“一证化”改革缩减审批时限

承德6家单位26台公务用车“花落”新家

刘文勤:坚持与时俱进双向发力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