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双桥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110名

时间:2019-07-12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0日,记者获悉,双桥区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劳务派遣教师110名。报名时间自2019年7月10日开始至2019年7月13日17:00结束。.报名采取网上统一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网址:http:// www.sqq.gov.cn/jyjbm。

本次招聘对象的学历条件划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本科岗位)、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研究生岗位)2个层次,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出生时间截止到1984年6月1日(含6月1日)以后出生,且具有小学及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语文学科的考生须具有二甲及以上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方式进行,包括报名、考试、体检、考核等程序。公开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以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条件报考小学语文、数学学科岗位(研究生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

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置在双桥区,应聘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考生须按双桥区政府信息网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凡提交材料信息不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和放弃面试资格人员所空缺的名额,按该学科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此次招聘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放弃聘用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核对象。

被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聘用期间,工资待遇、评优评先、工资晋升、考核奖励、教师培训等参照在岗在编教师同类人员执行,并按保险政策缴纳社会保险。(记者王晓丹)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以城带产以产兴城持续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承德市人社局推进“一网通办”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深化“一证化”改革缩减审批时限

承德6家单位26台公务用车“花落”新家

刘文勤:坚持与时俱进双向发力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