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武术爱好者国际武术大赛上获奖

时间:2019-07-0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上,承德市武术爱好者齐峰大显身手,斩获女子中年八卦掌二等奖和八卦掌双器械三等奖,同时作为志愿者荣获“武德风尚奖”运动员奖励。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在徐州市奥体中心举行,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726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大赛。

齐峰,承德人,从小酷爱中国传统武术,擅长太极拳、八卦掌、健身气功等,曾分别荣获2017年、2018年承德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个人和团体六个奖项第一名;石家庄“马虹杯”2017年传统陈氏太极拳女子组第一名等。“这次国际大赛让我开阔了眼界,从各门各派传人身上学得很多东西,使自已得到锻炼和提高,今后习武我会更加刻苦,尽最大努力把中国传统武术发扬光大。”齐峰说。(记者王晓丹)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