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聚焦企业需求 拓展服务渠道 创优营商环境

时间:2019-07-0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兴隆县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打好优质服务牌,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完成事项划转,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该县持续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一步放大“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改革效应。全县第一批划转县直19个部门183项审批事项,已全部到位,并于今年3月20日将县发改局等6个部门实施的15项行政审批事项划转至县行政审批局。

落实法律制度,激活营商活力。该县积极推进“多证合一”“证照分离”等审批制度改革,通过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精减申请材料、提高审批效率,确保审批时限大幅缩短,企业开办时间从法定27天压缩到4.5天。

拓展服务渠道,提高审批效率。为使办事企业和群众准确了解审批流程、申请材料等环节,对已划转的264项主子审批事项制作了一次性告知二维码,将其中34项高频事项二维码制作了宣传展板和宣传三折页,发放到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办事企业和群众“扫码”便可一目了然,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李小宇、陈振东)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