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旅发大会:截至目前,18个新业态项目已完工13个

时间:2019-07-0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18个新业态项目已完工13个

挖机轰鸣,挥臂作业,远山之下,隆化县茅荆坝乡郑家沟村内大型卡车来回运输着泥土、砂石,工人们正在紧张地施工作业。日前,记者走进第三届市旅发大会举办地,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作为第三届市旅发大会观摩点之一的热河文旅小镇,主要建设滨河湿地公园、花海、田园牧场、森之谷温泉体验中心、马场、柴米多农场酒店等旅游业态。与此同时,双滦区、双桥区、平泉市内的各项目现场也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目前,18个新业态项目已完工13个,万元征集旅发大会口号、标识、吉祥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介绍,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拟于9月份举办。本届大会通过双滦区“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双桥区世界文化体验区、平泉市生态产业研学旅游区、隆化县热河皇家温泉康养度假区四大组团的打造,重点推出18个新业态项目,充分展示承德市文化和生态特色。

目前,主体完工的13个项目包括:鼎盛文化精品廊、鼎盛·梅园、普宁文化休闲小镇、承德市博物馆、承德冰上运动中心、通用航空产业园、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中国·平泉蘑菇博物馆、公园里文化产业园、美食一条街、乐翻天欢乐谷、温泉民宿小镇(含温泉博物馆)、枫水湾森林温泉城项目。莲花山景区、福成国际大马戏度假区、拾莓有稻农旅生态园、热河文旅小镇4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另有元宝山体育公园项目已开始修建山门及产业园道路。(记者乔溪)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