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向隆化捐助帮扶资金2592万余元

时间:2019-07-0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商学伟)近日,天津市津南区党政代表团到隆化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并向隆化县捐助帮扶资金2592万余元。

京津冀协同发展以来,特别是津南区对口帮扶隆化县以来,在津南区交流办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津南区党政代表团先后6次到隆化县进行实地考察对接,了解存在的困难,解决实际问题,为推进隆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了有力支撑。2016年至2018年,津南区为隆化县提供帮扶资金4020万元,实施项目12个,现已全部完工。另外,各类对口帮扶项目稳步推进,帮扶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脱贫攻坚战全面打响以来,隆化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确立了“1661”脱贫攻坚战略,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累计减贫6.4万人,67个贫困村脱贫出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