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马镇举办2019芒果音乐节

时间:2019-07-0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丰宁马镇举办2019芒果音乐节

6月29日至30日,“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首度登陆丰宁坝上草原。在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观众们跟着音乐的节拍,肆意释放狂热的激情。

杨坤、蔡程昱、鞠红川、黄家强、陆虎与国内20余组乐队将摇滚、民谣、Hip-Hop、电音、美声等多形式的音乐带到现场,吸引了北京、河北、天津等周边地区的潮酷人群。“在承德本土能举办一场如此纯正的音乐节,真是太棒了!”一位现场观众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边听歌边欣赏草原美景,还有众多的娱乐项目可以体验,这个音乐节真是没白来。”

作为湖南广电旗下原创音乐IP的“芒果音乐节”一直致力于音乐节模式创新,此次中国马镇站除了为乐迷带来了一场音乐饕餮,还特别联合中国马镇·舞马世界主题乐园,为所有到场的粉丝送上“一票两玩”大礼,即一张音乐节门票可以欣赏顶尖乐队的极致演出,并可以在主题园区内游玩所有项目,这是芒果音乐节在全球巡演的道路上开启的首次模块突破。

芒果音乐节的落地,既是对承德丰宁坝上草原整体旅游环境的肯定,也给中国马镇插上了音乐的翅膀。蓝天白云下,在这草原旅游开始的地方、以马为梦的度假胜地,通过创意酷炫的舞台、众星云集的演绎,营造出激情碰撞的气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游客及音乐爱好者、潮酷青年,满足了他们对草原的一切想象,将马的精神从“梦想”照进“现实”,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2019芒果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为中国马镇“以马为梦”音乐季活动拉开了序幕。中国马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打造草原音乐文化,助推中国马镇“马上过暑假”盛夏狂欢节活动日益火热,并为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再添魅力。(记者李亚冰)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