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四市区县美术作品联展在平泉开幕

时间:2019-07-0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平泉市委宣传部、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平泉市文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 大美平泉”四市区县美术作品联展在承德华北物流有限公司开幕,平泉市政协副主席吴景寅出席开幕式,承德市以及平泉市、双滦区、承德县、兴隆县四市区县文联和美协相关负责人及参展作者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吴景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联展活动表示祝贺,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广大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立足当代生活,表现时代主题,弘扬中国精神,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的优秀美术作品展,本市的美术创作水平逐级提升。此次四市区县联展,以画会友,以翰墨传情,必将进一步增强各区县的情谊,扩大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发展奠定了更加厚实的文化基础。

据了解,此次联展在平泉市公园里文化产业园美术馆共展出作品120幅,展期十天,后续会在承德市双滦区、兴隆县和承德县相继展出。四市区县的首次联展,不仅为各地的艺术家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也必将推动市区县间艺术的繁荣发展,增强文化软实力,为平泉的经济文化发展造势聚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王亚男)

来源:平泉宣传微信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