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满族自治县庆祝成立30周年

时间:2019-07-0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上午,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记者尉迟国利摄

河北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李建成、尉迟国利)今天上午,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分别发来贺电。

3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宽城沿着民族区域自治的正确道路,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18年底,完成国内生产总值175.46亿元,全部财政收入24.37亿元,分别为1987年的100倍和162倍。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族团结不断巩固。

7月3日,宽城满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参观成就展和产品展。 记者尉迟国利摄

庆祝大会上,宣读了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贺电。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团长致辞。河北省代表团团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代表团副团长、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省代表团副团长、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大会。承德市代表团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致辞。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宽城满族自治县30周年成就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