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避暑山庄文化创新中心成立 近400款文创产品亮相芳园居

时间:2019-07-0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9日,承德避暑山庄文化创新中心成立暨文创旗舰店开业。图为避暑山庄文创旗舰店。 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陈宝云)今天上午9时,承德避暑山庄文化创新中心成立暨文创旗舰店开业仪式在芳园居举行。文化创新中心的成立,有助于将城市文化创新平台导入承德,与当地优秀物产厂家协同发展,以创新设计落实文旅发展,推动文化创意、活化当地资源。

清朝皇帝驻跸山庄期间,为求民间集市的乐趣,在“芳园居”特别开办宫廷买卖街,如今在此开设文创旗舰店别具意义。

6月29日,承德避暑山庄文化创新中心成立暨文创旗舰店开业。图为避暑山庄文化创新中心成立现场。记者陈宝云摄

据介绍,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联合神话言集团首批共研发“避暑山庄乾隆游系列”“避暑山庄经典系列”“双品牌合作系列”“视觉识别系统延伸系列”等四个系列宫廷文创产品。同时,引进了神话言集团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神话言系列产品。

此次开业的避暑山庄文创旗舰店,包括“乾隆多宝格”“乾隆茶舍”主题店面。目前,“乾隆多宝格”内展销的11个系列103种,近400款文创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