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外地游客景区内遗失腰包工作人员多方寻找完璧归赵

时间:2019-06-26 0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好像把一个黄色的腰包落在你们景区了,里边的东西特别重要,能帮我找找吗?”6月14日17时40分许,布达拉景区的办公室内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电话中一男子称自己当天上午到景区游玩时,不慎将一腰包遗落在景区红台群楼内,希望景区工作人员帮忙寻找。

此时景区已经准备闭馆了,游客越来越少,如果20分钟内在景区找不到包,那么遗失的机率就更大了。景区分为山上、山下两部分,此时正在山下的布达拉文保所所长李建军马上组织职工进行寻找,并联系山上的工作人员,询问是否见到过一个黄色的腰包,幸运的是,工作人员上午就在一露椅角落捡到了这个腰包,经过大半天的广播和询问均无人认领。于是,李建军赶紧拨通了几分钟前打来的游客电话,告诉他包已经找到了。

“我现在在承德火车站,马上过去,您稍等我一下!”挂了电话,该游客急忙从火车站赶往景区。由于当时正赶下班高峰,李建军和曲大为、胡国峰两位副所长等了将近一个小时,该游客终于赶了过来。游客接过内有驾驶证、车钥匙及部分现金、票据的腰包,十分感动,当场拿出现金表示感谢,并要送锦旗,三位所长均婉言谢绝了,并告诉游客,保护游客人身及财产安全是景区的职责。(记者李莹 通讯员董小淳)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举行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未来我市将举办国际级体育赛事让游客四季游承德

安国富:勠力同心众志成城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