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预赛开赛

时间:2019-06-26 0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预赛开赛

927名运动员为本年度田径决赛争取名额

6月18日上午,为期3天的由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预赛在承德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是近年来承德市承办省田径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加油!加油……”在当天进行的女子100米跨栏项目中,随着发令枪的枪声响起,八名运动员以矫健的身姿跨过一个个栏杆,努力发挥着自己最好的状态,在看台观众的欢呼声中跑向终点。

据了解,本次田径锦标赛,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927名运动员,168名领队、教练和工作人员参赛,总人数1095人,分别在女子甲组20项、女子乙组20项、青年女子组14项的三个组别54项比赛中角逐,为本年度田径决赛争取名额。

而对于此次高规格的赛事,来自石家庄的一名教练员向记者坦言:“如今我省竞赛体系依照等级划分为资格赛、预赛和决赛,同时引入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全面提升赛事的管理水平,科技含量和市场开发力度,这一举措将全面提升我省田径赛事的整体水平和市场开发价值,促进河北田径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此外,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特挑选承德市79名优秀田径裁判员参加比赛执裁工作,他们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秉公执法,为大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裁判服务。(记者闫立辉 通讯员刘海东)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举行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未来我市将举办国际级体育赛事让游客四季游承德

安国富:勠力同心众志成城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