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首场“承德百姓文化公益大讲堂”开讲

时间:2019-06-26 0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逸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承德百姓文化公益大讲堂”系列公益活动在承德畅达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首场讲座《从音乐中轻松感悟表演的魅力》由承德籍国家一级演员、辽宁大学表演系教授张晶主讲。

讲座中,张晶用自创的“从音乐中感悟表演的七力四感”方法,借助轻松舒缓的音乐,让学习者沉浸冥想,以音乐中的规定情景练习学习者的想象,使他们由内向外,达到身心上的体验与体现,从音乐中轻松感悟表演的魅力,达到情动于中而行于外的艺术效果。活动现场,张晶还邀请观众一起互动表演,让观众迅速领略从音乐中感悟表演的奥秘和规律,受到了观众热烈欢迎。整场讲座掌声不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这次讲座让我获益匪浅,让我在学习中改变自我、感悟人生,以后的大讲堂我还要参加,希望以后能够举办更多的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聆听讲座的市民葛秀英说。

据悉,为丰富和活跃全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今年,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举办以文化文艺为主题的“承德百姓文化公益大讲堂”公益活动,每月举办1—2期,全年共计10期。通过讲座、演出及培训学习的形式,让市民欣赏到更多高质量文化演出,提高全市群众文化欣赏水平。(记者林海娇)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举行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未来我市将举办国际级体育赛事让游客四季游承德

安国富:勠力同心众志成城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