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电智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国际节能技术实践“双十佳”

时间:2019-06-19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7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向承德电智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国际“双十佳”最佳工业节能技术清单授牌。

承德电智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技术“基于三相采样与快速响应的电机节能技术”入选了此次国际“双十佳”最佳工业节能技术清单,为国内入选该清单的三项工业节能技术之一。

“双十佳”是中国在G20框架下发起的“最佳节能技术和最佳节能实践”评选和推广项目,在工业和建筑领域各评选十项最佳节能技术和十个最佳节能实践案例。2015年,发布了第一批国际“双十佳”清单,在国际社会产生广泛影响。2019年6月12日,中国作为牵头国会同相关国家在日本举行的G20能效会议上发布了第二批国际“双十佳”名单。

本次“双十佳”评选活动历时2年,历经严格的国内评选、国际推荐、国际专家评审三个阶段,最终由G20各成员国下属机构中国国家发改委、美国能源部、日本经济产业省、法国生态转型和团结部从国际能效合作伙伴关系组织(IPEEC)成员国提交的节能技术和实践中评选产生。(记者林海娇)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承德市交易分团开始注册报名

让“承德味道”香飘世界——记中国烹饪巨匠孙晓春

承德市税务局“精准滴灌”做好减税降费宣传

市区双层巴士“夜游服务”带您赏景点游承德

一天时间承德市632名群众献血20余万毫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