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7月15日中小学开始放暑假 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组织补课

时间:2019-06-17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5日中小学开始放暑假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组织补课

6月12日,记者从承德市教育局获悉,承德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的放假时间确定:7月15日正式放暑假,8月26日正式上课。普通高中8月19日正式开学。

据悉,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将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各项措施,在放假前对学校的房屋校舍、实验设备、用电设备、消防器材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防师生伤亡事故的发生。学生离校前,学校将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开展防火、防电、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等各种安全知识教育,确保放假期间师生安全。

与此同时,各校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各项规定,合理布置学生的假期作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在假期组织补课,也不得以家长委员会或其他名义,在校内外组织和租借教室进行集体补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所有中小学、幼儿园不得设立任何名目进行乱收费、组织参加“谢师宴”“升学宴”等违规行为。(记者张光明)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承德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调度会

美了生态 鼓了钱袋——宽城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调查

垃圾兑商品 废物再利用——在承德县新杖子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