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举办首届政银企对接会签约7.66亿元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政府搭台,银行与企业唱戏。6月11日,双滦区举办首次金融工作暨政银企对接会,18家金融机构、180余家企业共谋发展,就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金融机构代表就金融政策、业务设置、信贷投放等情况向企业进行了宣传,部分企业代表就生产经营情况、融资困境向政府和金融机构作了说明。

“原来,我们对银行的一些贷款业务并不熟悉,这次对接会可以说打通了银企对接的‘最后一公里’,我们找到了适合企业的贷款模式,还能享受政策优惠。”一位参会的电子商务企业代表说。

会后,政银企三方完成了19个签约,贷款金额7.66亿元,其中双滦区政府和银行签约1个,和保险公司签约1个,银企签约17个。多家金融机构和企业还表示,未来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双滦区域经济。

据了解,近年来,承德双滦区金融领域总体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主体不断增多,政银企合作关系更加密切,已开始向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领域进行拓展。(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白子军)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行“绿色配送”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承德市漂流避暑线路入选全省“夏纳凉”好去处

承德市强力推进旧楼加装电梯工程

承德双滦区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高考集中填报志愿时间您可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