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日前,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援疆就业“星火计划”招聘会。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辽宁、山东、山西、内蒙古、新疆等地的用人单位158家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3300余名准毕业生前来参加,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求职积极踊跃。应聘学生表达了他们的就业意向和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希望通过招聘会能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增长见识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招聘会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参与,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招聘流程及要求,提早做好职业定位和就业规划。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自2018年启动援疆就业“星火计划”以来,已有20名毕业生分别与尉犁、阿图什教育局达成协议,11名喀什乡镇公务员正在招录考查中。赴新疆就业的首批“星火计划”学子,工作状态良好,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次招聘会特邀请新疆喀什地委组织部、阿图什教育局、尉犁县等3地14县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事业单位、特岗教师、西部服务志愿者等岗位1万多个。(记者孙涛 通讯员李树魁)

来源:承德政府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行“绿色配送”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承德市漂流避暑线路入选全省“夏纳凉”好去处

承德市强力推进旧楼加装电梯工程

承德双滦区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高考集中填报志愿时间您可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