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发展本领,展现创先争优、率先垂范、激情奋进的青春风采,河北省承德县住建局党组于6月11日上午,在承德县委党校会议室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该局党组统一出题,统一组织考试,局属23个部门和相关事业单位130多人参加此次竞赛。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赛前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工作,各部门积极下载党建知识题库并认真组织本部门干部职工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以严谨较真的精神学习党建知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答题。答题现场,参赛者既严肃认真,又科学严谨。

此次活动,以党章为遵循,以赛促学、以学待用,持续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同时提高了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吕德君、任桂银、赵铮)

来源:中国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行“绿色配送”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承德市漂流避暑线路入选全省“夏纳凉”好去处

承德市强力推进旧楼加装电梯工程

承德双滦区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高考集中填报志愿时间您可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