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承德四人入选

时间:2019-06-12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为出身贫寒,靠党的富民政策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王福国深怀感恩之情。十几年来,他心系群众、回报社会、捐医助教、修路筑桥、扶危济困,累计捐款3亿多元。6月3日,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举行,承德市王福国、于海龙等四人上榜。

在天津市南开区狮子林桥上,听见有人落水呼救,退伍军人于海龙把手机交给同行的朋友,衣服也来不及脱,就从桥边一处1.5米高的石台上,一跃跳入水中。将人救起后,于海龙不顾疲惫,赶忙上岸,利用在部队学过的急救方法,对落水者进行急救,直到120赶来才离开。而在围场气象局,青年职工吴萍萍毕业之后便扎根基层,以素质赢得尊重,以任劳任怨得到肯定,以优异成绩收获赞赏,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着80后气象人的新形象,将魅力青春无怨无悔地献给基层气象事业……

一个又一个的善举,一份又一份的坚持。据了解,经广大网友推荐,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全省共有30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承德市荣登榜单的有:助人为乐类王福国、见义勇为类于海龙、敬业奉献类吴萍萍、孝老爱亲类张杰。他们用一个又一个的善举,引领新时代的社会风气,净化人们的心灵。(记者娄丽双)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用科技创新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不可持续问题

承德市24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

端午假期承德市接待中外游客310.52万人次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首届文创产品大赛”10日上线

2019芒果音乐节将登陆丰宁马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