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王福国等4人入选5月“河北好人榜”

时间:2019-06-06 18: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日,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举行,30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承德市王福国、于海龙、吴萍萍、张杰分别获得“助人为乐河北好人”“见义勇为河北好人”“敬业奉献河北好人”“孝老爱亲河北好人”称号。

王福国是一名出身贫寒、靠党的富民政策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十几年来,他心系群众,回报社会,捐医助教,修路筑桥,扶危济困,累计捐款3亿多元。自从担任丰宁满族自治县胡麻营镇河东村党支部书记后,他积极投入扶贫攻坚事业,累计投入上亿元,用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展产业,带动企业周边村庄百姓致富。

于海龙是隆化县山湾乡司法所所长。2018年11月,因工作表现优异被选派到天津市津南区挂职。4月21日下午3时许,在南开区狮子林桥上,于海龙听见桥下有人呼救,奋不顾身地跳下水中救起落水者,将落水者救上岸后,他又用曾学过的急救方法,对落水者进行急救,直至落水者吐出水有了轻微呼吸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后,于海龙才离开了现场。

吴萍萍是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气象局气象台台长。2011年7月大学毕业后就来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气象局工作。从到围场的第一天起,她便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工作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于2014年创“250班无错情”,被中国气象局授予“质量优秀测报员”称号。她一心扑在事业上,心无旁骛,乐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为身边同志树立了榜样。

张杰是摩步3营首席参谋赵春斌的妻子。她用柔弱的双肩独自挑起家庭的重担,义无反顾的承担起了照顾老人孩子的责任,尽心尽力地支持丈夫的工作,从无怨言,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自立自强的军嫂形象。(记者林海娇)

来源:承德政府网

相关新闻:

北京至避暑山庄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承德50个项目共获中央补助资金71281万元

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在石举行

承德: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办好民生实事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首届文创产品大赛即将开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