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开展励志书法作品捐赠活动

时间:2019-05-31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5月24日,承德市“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平泉,开展励志书法作品捐赠活动,为该市初、高中476个班级每班捐赠一幅书法作品。

“书法进校园”活动是市委宣传部发起、各文学艺术界协会承办的“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首站在平泉开展了励志书法作品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活动由平泉市文联、平泉市教体局、承德市收藏学会、承德宽广集团主办,承德一凝书画院承办。活动于4月下旬启动,历时近一个月,在平泉市辖区内所有初、高中14所中学每个班级征集一条关于爱国、读书、做人、理想、拼搏等方面的励志名言警句或班训,并由6位省级书法家义务书写,形成书法作品476幅。这些书法作品精心装裱后赠予平泉市全部初、高中476个班级。

捐赠仪式在平泉二中举行,现场向该校师生代表赠予了书法作品,书法家代表梁怀福现场书写作品并赠予该校。平泉二中师生代表表示,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让学生在欣赏艺术作品、品味书法艺术魅力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文字是文明传承的基因和符号,文字的演化是中华文明的进化史,让书法艺术及其博大精神植根每名学生心田。(记者王畅)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即将办理 承德市家庭困难大学生可申请

承德新建改造便民市场20家丰富百姓“菜篮子”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承德市贯彻实施“一法一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承德市妇女发展交流培训会5月29日举行

6月起,承德市未来城周边道路乱停车将被拍照处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