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赛承德赛区半决赛落幕

时间:2019-05-31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30日下午,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赛承德赛区半决赛在金龙购物广场B座举行。从近千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的80位选手再次登上舞台,一展歌喉,他们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唱出心中的最美的歌。

17时,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登台献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纷纷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选手们优美婉转的歌声、深情陶醉的演唱,唱出了自己的特色,大家纷纷为了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都展现出自己最出色的状态,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精心准备的曲目以中文、英语等为一体,有流行、弹唱等唱法,内容丰富多彩,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更有粉丝们在现场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大声呐喊助威。经过三轮半决赛的比拼,共有40位选手闯进校园赛决赛。

“在经过了校园赛半决赛后,6月2日将进行总决赛和巅峰之战,比赛结束后预计选送前10名选手到省赛第二轮参加比赛,每个校园选前10名到省赛第一轮参加比赛。”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承德市流行音乐兴起,一些优秀选手的突出表现也带动承德流行音乐向更好平台的拓展,引进《中国好声音》赛事,就是为了推动承德流行音乐的发展,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把承德校园赛区的优秀选手推送到更高的平台,来体现承德流行音乐的风采。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日前由承德流行音乐协会选送的三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河北省城市赛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名已经获得河北省十强选手。(记者石盈盈)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即将办理 承德市家庭困难大学生可申请

承德新建改造便民市场20家丰富百姓“菜篮子”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承德市贯彻实施“一法一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承德市妇女发展交流培训会5月29日举行

6月起,承德市未来城周边道路乱停车将被拍照处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